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1篇

个人描述

姓★名:小東年★龄:20以上 身★高:1.80m星★座:白羊位★置:中国,大陸诞生日:4月16日是否单身:現在單身最喜歡的顔色:黑色.綠色 最喜歡做的事情: 沈思最喜歡的运动:足球最喜欢的人:LL 个性介绍: 此人很懒,都不写简介的。公告:本博客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.

一颗苍白的心

2009-11-09 23:5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天气真冷,心情也很冷,一颗苍白的心还在时刻牵挂着她,明知道她已经有了男朋友还在这样,一直很不明白,“我现在只想和朋友在一起,不想谈感情”,“你应该找一个女朋友,好好谈几年恋爱,然后结婚,我给不了任何人这样的生活”这些话都什么意思,我真不明白,也许只是不想跟我有过多的接触,也许只是那时的心情所致,也许还是朋友好吧,朋友可能是一辈子的,而爱人却不能,比爱人更能长久,可是我到死都是为她找想,到死都是对她好,到死都不会伤害她,到死都深深的爱着她,也许到死只能是她伤害我.

    我知道她也是有心的人,可是她的心是给了另一个人,她做的事也是给了另一个人,她所有的付出也给了另一个人,而我呢,也许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是不可以的,只有我是不可以让他根本不想理得人,也许越爱她关心她保护她,付出一切一切的人,越让他讨厌,也许真的不喜欢我吧,可是我真的就那么让他讨厌.算了,她不懂.

其实我也开心,知道她的心没有死去,她想得到爱情的心没有死去,这就好,不然她真的会很难受的,你们知道她的心被伤害后会怎样吗,她的心不要伤害,永远也不要,如果谁伤害,谁就死了,我会不惜一切的保护她的,包括她的心.

我是一个男人,男人的心永远不能被击碎,我也永远不会认输,这一辈子就真的爱上了她,这么一个人,如果不能在一起,我绝不在相信爱情,爱情,真的是狗屁.

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爱她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