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41篇

个人描述

姓★名:小東年★龄:20以上 身★高:1.80m星★座:白羊位★置:中国,大陸诞生日:4月16日是否单身:現在單身最喜歡的顔色:黑色.綠色 最喜歡做的事情: 沈思最喜歡的运动:足球最喜欢的人:LL 个性介绍: 此人很懒,都不写简介的。公告:本博客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.

希斯·莱杰:再见,澳洲阳光

2008-01-26 01:54 阅读(?)评论(0)

希斯·莱吉尔身亡

美国当地时间1月22日下午3点31分,希斯·莱杰(Heath Ledger)的按摩师按照惯常的时间来到了他的家中,当管家推开卧室的门,通知莱杰按摩师已经来了的时候,发现莱杰已经死亡,身边散落几片处方药。

 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悲剧发生了,有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中途陨落,没有任何征兆。这让我们再一次想起了詹姆斯·迪恩、瑞凡·菲尼克斯,也许成为不朽的最佳途径,就是在年轻时候死去。

 

  希斯-莱杰代表作品
《蝙蝠侠前传2》
2008
《自由驰骋》
2007
《断背山》
2005
《卡萨诺瓦》
2005
《格林兄弟》
2005
《狗镇议员》
2004
《食罪人》
2003
《凯利党》
2003
《四根羽毛》
2002
《圣战骑士》
2001
《爱国者》
1999
《对面的恶女看过来》
1999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